Sunday, 3 April 2011

好可爱哦

前几天很少上网
但是最近一上网
就看到你的大头照
真的好kawaii^^

我也看到你分享的一个连接“我是魔鬼”
如果你真的是魔鬼的话
我愿意下到你所管理的那一层地狱
不过希望你不是魔鬼啦~~><

看来你很喜欢那个大嘴巴的DOMOKUN哦
你生日的时候
我一定会送这个大礼物给你^^
让它咬着你不放~XP
哈哈

“我就是霸道,有罪吗?”
不!
你没罪
就算被你打
我也会忍
因为我要让你把你所受的气发泄完为止
然后再给你一个拥抱

“我就爱花钱,有罪吗?”
你没罪
我答应你
以后我会赚多多钱给你花
买你喜欢的包包
你喜欢的衣服
你喜欢的首饰
不愁吃不愁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