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子的避风港
Saturday, 28 May 2011
一个星期了
来kl一个星期了
心情没什么不一样
平常心对待
但就是多了一份竞争以及不服输的心态
开始要学会如何的看别人眼色了
可能你会叫我去享受我的学院生活
哈哈
算了吧
享受不了
我要用功读书
得到好的成绩
然后出去赚钱
可能这个学院的所有一切对我而言
只是个过眼云烟而已
省钱+努力+打拼是我的三大原则
之前有打算来kl的时候
有时间的话
好好去走走
看看这个大都市的面貌
哈哈
怎么知道从第一天开始来这边
就没mood出去了
只想呆在房间里
*荣杰~加油吧~你能克服一切~只要你想和肯去实行~一定行得~^^**
Sunday, 22 May 2011
新的开始~新的步伐~
本来以为不可能再回去TARC就读的
但是最终我还是回到了TARC就读
谢谢父母肯体谅我
肯听我的心声
爸爸~妈妈~
真的很对不起
也很谢谢你们
愿意容忍我的任性
相信我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任性
原谅我这个傻孩子带给你们的麻烦
我会懂事了
不会给你们麻烦
我会开始学习如何的成熟
我会让你们觉得很光荣有了我这个儿子
相信我^^
我也很谢谢某位贵人
谢谢她愿意鼓励和支持我
我很感谢她
我会找机会报答你的~^^
真的很谢谢你~
就算你嫌我婆妈,我也是照样说~^^
明天就要开始我的大学读书生涯了
虽然不是如我所愿的去读architecture
不过international business也是我的其中一个计划~^^
黄荣杰!!!
你行的
加油加油!!!!!!!
Thursday, 5 May 2011
可以试着去了解我吗
今天
我打去给TARC了
他们宽恕我
给我多一个星期的期限
不过我父母还是不让我上kl
坚持要我去读中六
我不知道该怎样
昨天
当我看了中六的理科课目后(我打算转去文商的)
+上那些狗眼狗屁的所谓最厉害的老师讲说后
我不知我可以负担到那个压力吗
不知要说什么好
如果我违背了父母不要去中六
我就会被亲戚说说三道四
说为什么你那么不听话
为什么你要气妈妈
为什么你还不会想
或者是
“你知道吗
如果你去读form6
你就会像你的表姐这样
拿到个好成绩
然后政府供你到日本留学
你知道多好吗?”
我何尝不想要像表姐这样出色
有个5千出头的工资
我也想啊
我朝思暮想
可是我自认我没那个能力去负担form 6给我带来的压力
那个压力
可以大到令我崩溃
可是
事与愿违
我恨不得快点读书毕业了
出来社会打工养家
爸爸...妈咪...
你知道吗
我现在只想
好好的去赚钱养家
不想再看到你们为了钱而烦这个烦那个
我知道读书是很重要
可是要不是我朋友一直拉我
我现在已经没有想去读书的那份心了
身为长子
我有那个义务去撑起这个家
但是我现在什么都做不到
我看着你们两个老人家每天这样拼搏
我很想哭
上次和xun在网聚men talk的时候
聊到家里
我哭了
xun应该也发现到了
没办法
我总是这样
在朋友面前
我总是这样
...........
爸...咪...
我很想跟你们说
如果我从college出来
只需要两年半的读书时间而已
我便能出来打工赚钱了
我也能减轻你们的负担
如果去读form 6
再加上读大学的时间
耗时5,6年
那时你们都将近60岁了
那你们不是还要再辛苦吗?!!!
如果这次转学去art schul不成功
我打算去kl工作到明年5月再读书
至少在kl工作的我
不会增加你们的负担
至少我可以存钱去读college
至少只是耗时4到5年而已
至少我可以早点毕业到社会大学去
至少我可以早点减轻你们的负担
不过这些都还是个未知数
原谅我之前为了升学的事和你们有点争执
原谅我这个做儿子的不孝
原谅我...
Monday, 2 May 2011
给予蚊子一家人的信
这次的网聚
给了我很多感触
尤其是蚊子一家人
因为他们给我的关心真的很多~
我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受了~T^T
蚊子和charlis
第一次认识你是在论坛的时候吧
哈哈
记不记得那时我们在去营地的路途中认出你来
那次的相遇开始了我们的邂逅
过后就轮到2010跨年倒数,接着去broga hill爬山,我还记得charlis那次不小心跌倒了呢~
2010新年团拜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吓到哦~哈哈~
因为那时留宿你的家的时候
aunty和uncle来问我们可乐是谁啊~
我还以为我做错事了
原来是因为“太出名了”~XD
去年的“情天大圣”
也认识到了佳庆
本来以为他是个很静的人
哪知道生活营一开跑
他立刻变成一条龙了~哈哈
几厉害下下咯
而且他也很好人~0(n_n)0
这次的网聚我很开心可是也很伤心‘
可能是今年或到明年年尾为止和他们一家人的最后一次见面
而且难得这次关系也拉近了不少
不想再久久才见面一次了~><
uncle:记得好好照顾身子啊~^^我们还要再欣赏你的棋艺的咧~^^
aunty:谢谢你长久以来对我的照顾~你好像我的母亲~^^
佳庆哥:改次找机会一起打球好不好~网聚的时候没喝你打咧~希望你高抬贵手哦~^^哈哈
蚊子:记得要乖乖啊~要听阿姨的话哦~^^不然我把你当angry bird去炸猪头~XD
charlis姐:冰山美人终于变成火山美人了哦~XD不过在宿醉的时候,你还是会blur blur的~
虽然迟了一个月才收到生日礼物
不过这个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可爱的DOMO~^^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佳庆,蚊子和charlis~^^
蚊子,
送给你的礼物~XD
猪~~~XD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